无锡新项目

2017-07-19 17:10:27

无锡与乐投文娱的协作能够追溯到太湖明珠网兴办之初。2004年,跟着数字化、网络化技术的飞速开展与遍及,信息收集、传达和获取格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传统电视饱尝到来自互联网、三网交融、网络电视等网络新的应战。

在严峻的方式下,无锡挑选与乐投文娱协作,进行新战略转型,太湖明珠网应运而生。

太湖明珠网安身无锡,整合无锡本地报纸、电视、电台的新闻资源,全方位传递无锡瞬息万变的城市资讯,一起供给网络信息、商务推行、影视文娱、网络通讯、网站建造、网络直播等跨职业、跨的多项综合性事务。


之后,乐投文娱软件助力无锡打造了“才智无锡”App。除了具有新闻客户端根底的内容发布功用,才智无锡还勇于测验许多新玩法。例如,“才智号”是为用户烹饪的资讯“自助餐”。它招引当地的大V和网红入驻,打造内容聚合渠道,极大地丰厚了原有内容类型;“智能语音交互”功用使整个App更赋有人情味,App里的虚拟形象“小慧”变成交心小秘书,为你播气候、查交通、搜美食;“实时文字转语音”功用拓宽了App的运用场景,它能自动识别新闻文字并转成语音,便利用户在开车、做家务等各种场景下收听;“慧看”接入无锡电视台各频道的直播进口,并打造新闻短视频;“慧听”整合优质播送和专辑资源;“慧直播”招引红人入驻,新增更多时髦的互动方法,为原有视听内容的注入生机!

作为发动最早、后期开展运营最好、社会重视度最高的市级App,“才智无锡”在当地的影响力极大。75%以上的无锡市民都在运用“才智无锡”,2018年用户量打破666万,且用户活跃度很高。“才智无锡”App也助力无锡市人民政府接连三年取得全国才智城市评比冠军,成为当地新的模范!


2019年,乐投文娱助力无锡施行的“百室千端 才智联盟”项目,当选2019年全国播送电视“融交融典型事例”名单,备受职业必定。



“百室千端 才智联盟”第一批13个工作室内容包括短视频出产发布、公益活动、电商运营、维权项目、婚恋亲子等多个范畴。工作室入驻无锡“才智无锡”App:好的内容+好的技术支撑+好的渠道出现,“掌管人+”的力气充分体现。13个工作室以掌管人的特长技术招引情投意合的网民粉丝。“网红主播”栏目2019年共建议直播3954场,总人气超越6000万。



“百室千端”项目的广受欢迎,是无锡长时间坚持探究立异的效果,也得益于乐投文娱软件“交融号”产品强壮的修改发布才能。交融号以子渠道的方式,招引掌管人和工作室入驻,完成图文和视频的多样出产、多端互动、多级审阅,一键操作,为用户供给更精准的内容和更多元化的挑选。经过逐级授权管理机制,多站点、多人物的层级管理机制,确保渠道可控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