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播送电视台交融项目

2017-07-19 17:04:43

广东地区经济兴旺,作为经济龙头大省的干流发声,2014年广东播送电视台发动网台交融项目,期望打造出以视听互动为中心,融地域特征于其间,打造最具广东特征的官方资讯视频网站。

2015年广东播送电视台挑选与乐投文娱软件协作开发官方网站——荔枝网。2015年3月完结了云端服务器布置和调试;7月服务器完结,并从云端搬迁产品到本地;10月网站开始上线运转。在协作的进程中乐投文娱屡次在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化了解客户需求对网站功用细节进行不断地优化晋级。与此同时,还屡次派驻项目负责人员现场对产品运用以及内容互取对接办法等进行了训练。

在乐投文娱的技能支持下,正式上线的荔枝网运转安稳,页面作用完美出现。除了网站的构建和各种功用的完成。为了便利广东台的后期运营,供给了强壮的M2O内容办理后台,包括内容出产、办理、流通、发布、营销、运维等多方面的归纳运营体系,具有点播、直播、内容办理、网站发布4大体系。经过强壮的办理后台,荔枝网运营团队能够轻松进行图文修改发 布;视频的快编时移;前后端完美结合,让荔枝网终究成为一个完好具有台网交融才能的新载体。 

现在荔枝网整合了广东电视台、广东南边电视台、广东人民播送电台等内容资源,成为广东最威望的独家内容发布渠道,会聚精彩内容传递价值信息。荔枝网助力广东播送电视台向交融战略迈出坚实的一大步。 

在乐投文娱的支持下,以荔枝网为起点,以大台的姿势做出榜样,带动整个广东省传统向新转型,跨步走向交融的潮流。

荔枝网:https://www.gdtv.cn/